「十四天不洗臉」盛行之後,敏感與酒糟肌膚朋友反應熱烈;網路上也出現應用的疑問與反面聲音。反面聲音多半因為誤解:有些朋友「望文生義」,或者直呼「不洗臉?太髒了吧~」(<=有這個疑問的朋友,還請真正看原文,好嗎!?),有些朋友詢問「為什麼已經十四天了,我的問題還沒好?」或「為什麼已經十四天了,我的問題還沒出來?」(<=所以我又寫了「十四天不洗臉」就完全恢復健康了?)。


先嘗試「十四天不洗臉」,還是直接就用安全產品?有效產品如何?文章中,我們解釋了遠端自行十四天不洗臉」與「近端接受醫師監測治療」的差異。對於「乾嘔、溫開水與人蔘湯」,我以為大家搞懂了,沒想到搞不懂的朋友還是有些~


爾兒爾兒:


醫師,是否用溫開水系列產品只是起到把毒素完全排出去,人蔘系列參產品才可以讓我們的產品加速變得更好?或者更完美?


宋奉宜醫師_臺北極緻回覆@爾兒爾兒:


差異主要是速度與深度;基本上,淨化是一個自然行為;給溫開水可以幫忙,給人蔘湯幫忙更多。我對遠方自助方式的「擔心」是,如果是不熟悉自我淨化行為的朋友,貿然給人蔘湯未必可以妥善地自我照顧。因此建議從乾嘔(十四天=>溫開水(PGA之類)到人蔘湯這樣的順序。即便在門診,我的邏輯也相同,只是親自監測,「趕路」可以更勇敢些、更快一些。


部落格設置目的:


        極緻,只做對的事!為了幫助更多患者,極緻希望獲得高手們的分享。如果您對某種治療非常有把握與醫學證據,請告訴我們。極緻會謹慎地評估,並且協助建立該治療方案的肌膚監測原則與大力推廣


        因為醫學美容而敏感、而酒糟/玫瑰痤瘡嗎?因為保養品、雷射/激光療程產生黑斑嗎?有反黑、發炎、脫皮、粉刺與紅腫、刺癢的問題嗎?肌膚監測是您最重要的科學證據!


        想定期獲得真正的醫學美容與保養品訊息?請訂閱本部落格。這裡還有「微博答客問」欄目開通說明更多影音視頻檔請按這裡


補充閱讀:


敏感/酒糟肌膚的自我療護談「十四天不洗臉」的自然醫學學理猜想 2011-03-15 21:27


「十四天不洗臉」就完全恢復健康了?=微博答客問2011110501 2011-11-06 09:27


先嘗試「十四天不洗臉」,還是直接就用安全產品?有效產品如何? 2012-02-29 1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