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可直接連結該影音文件


自從發表了敏感/酒糟肌膚的自我療護談「十四天不洗臉」的自然醫學學理猜想,台灣與大陸、歐美的實踐朋友們紛紛出現好轉反應。有些快樂,有些擔憂


在我們身邊,無論如何的緊急爆發,我們都有專業方式可以處置。但是遙遠的異國遠方,就只能靠各位自己努力了。


各位可以借鏡的「前輩心得」至少有:


        Hellokitty的相關文章(最後一篇是酒糟自我護理=遠方Hellokitty的「喜訊」


        遠方脂漏/脂溢的自我救贖:「脂性皮膚炎」也許是皮膚的自我救贖?=自然醫學的「自然」案例「脂漏、痘痘;努力自癒格友」的補充說明


        還有新浪微博上「14天不洗臉」、「十四天不洗臉」與「十四天微互暖」三個關鍵字的互助群體


回到今天的主題


我們寫過專業的「酒糟爆發,急救案例分享」。幾次提過「自己以涼開水濕敷方式急救」。這次要提的是後者。


duyin51宋醫師,跑步之後,左臉灼熱,發燙,紅腫,很不舒服,我是否可以濕敷下?敷上多久後取下紗布?


我:先上一點點修敏眼霜,之後多次冷水濕敷。一來降溫,二來幫助帶走排除物。記得濕敷紗布絕對不重複使用,上面的排除物確實有毒,我們有慘痛經驗。


先上霜的目的是:避免多次濕敷水分,造成皮膚過度乾燥。


duyin51紗布熱了,就得換一塊是嗎?


我:大約三十秒到九十秒換一次;一個循環大約七到十五次紗布替換。


duyin51好,飛奔到家,現在涼冷開水了,等它涼了我就開始操作。家裏沒有紗布,只有棉的化妝棉,應該也可以吧?


我:可以的。


部落格設置目的:


        極緻,只做對的事!為了幫助更多患者,極緻希望獲得高手們的分享。如果您對某種治療非常有把握與醫學證據,請告訴我們。極緻會謹慎地評估,並且協助建立該治療方案的肌膚監測原則與大力推廣


        專業敏感/酒糟/玫瑰痤瘡肌膚治療機構;特別是錯誤雷射/激光/醫美/保養品後反黑、發炎、脫皮、粉刺與紅腫、敏感問題


        想定期獲得真正的醫學美容與保養品訊息?請訂閱本部落格。這裡還有「微博答客問」欄目開通說明更多影音視頻檔請按這裡


補充閱讀:


敏感/酒糟肌膚的自我療護談「十四天不洗臉」的自然醫學學理猜想 2011-03-15 21:27


Hellokitty的相關文章


酒糟自我護理=遠方Hellokitty的「喜訊」 2011-08-30 11:59


「脂溢性皮膚炎」也許是皮膚的自我救贖?=自然醫學的「自然」案例 2012-02-02 15:43


「脂漏、痘痘;努力自癒格友」的補充說明 2012-02-03 20:58


我的新浪微博


14天不洗臉關鍵字互助群


十四天不洗臉關鍵字互助群


十四天微互暖關鍵字互助群


酒糟爆發,急救案例分享=56.com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