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補充說明:


圖太小了~我當天的演講題目是:


        穩定的儀器,醫師的法寶=Medlite C6臨床應用的千變萬化


        靚顏光、淨膚雷射風潮的起落談營銷!醫學還是美容?


(這是醫師內部會議訓練的相關訊息;因為blog有許多大 陸 醫師訂閱,因此公佈一下)


各位老朋友;因為Medlite C6中國的代理權易手,廠商邀請我在2011924到上海九院講雷射與市場行銷。附圖是相關說明。


「有一說一」是科學工作者的態度。我不是個誇大的人,也不是個謙虛的人。在市場行銷方面,一來血液中存在行銷的觀察興趣,二來eMBA確實訓練了我的邏輯,三來剛好又坐在「臺灣美容醫學醫學會教育長」這個資訊眾多的位置上,許多資料可以與各位分享。


大陸似乎開放診所,論壇上開始有同道想知道「他山之石」。為各位寫的宋奉宜:私人開業經驗分享(一)醫師自己開業選購如何雷射儀器?宋奉宜:私人開業經驗分享(二)C6治療肝斑的成功與失敗宋奉宜:私人開業經驗(三)價值反省與策略、制度建立就是這個想法。知識其實是上帝的,我只是湊巧走在前面,沒有什麼不能分享的。在宋奉宜:私人開業經驗分享(四)的部份,我預計討論「市場觀察=>自我反省=>策略形成=>機制設計=>管理執行」這個題目。嚴格來說,可以寫一萬多字;實務上,永遠有說不盡的故事。


這次廠商設計了二個題目叫我說:「臺灣醫師介紹Medlite C6臨床使用經驗」。這題目沒什麼好說的,我在Q開關Nd:Yag淨膚雷射三萬次操作經驗談負作用預防已經講了一些。其實只要負作用把持住了,「正面應用」就可以翻手為雲,覆手成雨,悠游自在了。把持負作用的方式是肌膚監測,循序漸進肝斑完封!2010肝斑治療心得總結中介紹過了。


另外一個題目其實更為有趣些:曜亞這家廠商,從我是窮醫師的時候,看到極緻診所始終活在市場上(<=沒有大肥大賺,總是活著);而且在臨床開業診所中,我們始終保持著「專業學術思維與醫療道德」。因此他自己擬了「臺灣臨床與市場行銷綜合經驗談」;對我來說當然很有趣。對各位來說,應該更有趣些。


這次位置只有100位。本來想另外再開個場子,反正都到了上海。但是目前沒人提供場地,也只能想想就算了。


這次正式跟各位報告我會繼續分享個人的醫學與經營、管理心得;然而分享歸分享,許多東西都在相互碰撞後才會出現靈光。如果各位真正想掌握自己的未來,到現場來聊聊吧。我一定可以啟發您一些想法,您一定可以回饋許多有趣的思考給我,大家都有好處的,不是嗎?報名的方式?時訊編輯bbstest應該知道,廠商聯繫過他要不,各位直接寫信給jayyueliao@gmail.com


部落格設置目的:


        「微博答客問」欄目開通說明更多影音視頻檔


        專業敏感/酒糟/玫瑰痤瘡肌膚治療機構;特別是錯誤雷射/激光/醫美/保養品後反黑、發炎、脫皮、粉刺與紅腫、敏感問題


        訂閱本部落格電子報,以便更方便地閱讀全文/超連結?煩請點擊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