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設置目的:錯誤雷射/激光/醫美/護膚品後反黑、發炎、脫皮、粉刺與紅腫修復;成為專業敏感/酒糟/玫瑰痤瘡肌膚的治療機構


        如果您在海外,想訂閱本部落格電子報,以便更方便地閱讀全文/超連結,煩請點擊這裏


您好!很抱歉在這裡向您詢問問題,因為我實在找不到其它可留言的地方。


我有脂漏性皮膚炎的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每每就醫,不是開焦油洗髮精給我,就是K開頭成分的洗髮精!


雖然有效,但只要一停止使用,情況就再次惡化。這樣反反覆覆多次,都無法有效改善。跟就診的醫師反應,大多只得到「這是體質的問題」!


讓我心灰意冷...


但在網路上看到您相關的文章與論點之後,我又重新燃起希望。但我住在南部,實在無法北上到貴診所讓您診療,所以只能在這裡向您求助,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指點!


以下是我大概病況:脂漏性皮膚炎患部在頭皮,屬於乾性的;其他症狀大都與一般的一樣。


另外,我還有一些問題,希望可以請 宋 醫師在百忙之中抽點時間來回答我


        看過您的相關文章後,發現文中用來輔助的瑞昇相關產品,能否向貴診所已訂購?如果能,請告知我要如何訂購!


        請問 宋 醫師是否有使用信箱之類的通訊工具,能讓我方便向您詢問一些問題?


        若是貴診所能夠讓我訂購瑞昇相關產品,那請 宋 醫師依您的經驗告知我,該訂購哪幾種?如何使用?與病情的控制方式….


資深醫師的時間,屬於公共財


        請以「脂漏性皮膚炎」為關鍵字,右上角可以搜尋到許多文章


        「南部實在無法北上到貴診所讓您診療」=>親自檢查、親自看診,本來就是醫學教育的一環。沒有看診的諮詢,意義實在不大。如果我不需要看診就能「神斷」,那幾位親自為您看診的醫師,是不是很奇怪!?


        「脂漏性皮膚炎患部在頭皮,屬於乾性的」=>醫學無法理解「脂漏性皮膚炎患部在頭皮,屬於乾性的」這種說法


        「發現文中用來輔助的瑞昇相關產品能否向貴診所訂購」=>基本上,還是建議對症治療。


        「請問 宋 醫師是否有使用信箱之類的通訊工具,能讓我方便向您詢問一些問題」=>一位資深醫師的養成,必須耗費非常多社會資源;因此醫師的所有知識與回答都應當視為公共財,所有內容我都會公佈在blog中,作為公眾教材


        若是貴診所能夠讓我訂購瑞昇的相關產品那,請 宋 醫師依您的經驗告知我該訂購哪幾種與如何使用,與病情的控制方式.=>我們有基本品項,但是無法在未經診斷時保證或建議任何情形。


補充閱讀:


脂漏性皮膚炎不使用藥物的快速改善想法與實踐 2011/02/24 16:05


脂漏性皮膚炎可痊癒的進一步討論=順談電子伍氏燈 2010/12/31 19:06


格友的脂漏性皮膚炎經驗分享 2010/03/01 2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