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答客問」欄目開通說明


        部落格設置目的:錯誤雷射/激光/醫美/保養品後反黑、發炎、脫皮、粉刺與紅腫修復;成為專業敏感/酒糟/玫瑰痤瘡肌膚的治療機構


        如果您在海外,想訂閱本部落格電子報,以便更方便地閱讀全文/超連結,煩請點擊這裏


問一


我想問下您,我今年十八歲,女生,身上、臉上體毛比較多,我想這個暑假作雷射脫毛。請問雷射脫毛有什麼危害麼?可以去除臉上的汗毛嗎?謝謝您了。


答一:


皮膚健康的前提下,目前沒有太負面的看法。但是要注意的是,應該不算是永久脫毛,多半有些時效。


問二:


我的皮膚上有那種紅色的點點,還有一些長不出來的毛囊,這樣子的情況下也可以做雷射脫毛嗎?


答二:


需要親自檢視才能確定。


問三:


您好,我的皮膚就是有那種毛周角質化的問題,請問該怎麼辦呢?我原先想做雷射脫毛的,但是爸爸媽媽不同意,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臉毛呢?我下巴上幾乎黑乎乎的一層小細毛,作為一個女孩子,這讓我很尷尬,拜託您告訴我一下,謝謝!


答三:


毛周角化基本上已經是乾燥的結果了,使用雷射確實有些更過度乾燥的風險。說實話,您既然有毛周角化的問題,我就不很相信您有「黑乎乎的一層小細毛」;猜測也可以是角質乾燥的堆積現象。您可以找位醫師看看。即便真是這樣,雷射脫毛也未必絕對損傷得厲害,可以多找幾位醫師商量商量。


問四:


您知道有的女生唇邊會有比較多的汗毛嗎?我下巴就是那個樣子,如果不做雷射,有什麼其他辦法去除臉毛嗎?


答四:


可以理解。除毛雖然有許多方法,包括熱蠟除毛、除毛劑塗抹等。以安全性及成本考量,雷射除毛其實相對安全與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