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海外,想要訂閱本部落格電子報,以便更方便地閱讀全部圖文與超連結,煩請點擊這裏


補充說明:


5047先生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我就不再囉嗦。一句話:我看過這種直銷廠商的宣稱,「臉紅紅、刺刺才是好的」!暈暈暈暈暈暈暈!


來找我看診的朋友已經脫皮、紅腫了,還相信得不得了保養品內含維它命A酸,完全是違法的產品


這種直銷商,在2011年還是「大剌剌地存在著!」酒糟/敏感/玫瑰痤瘡/痛苦就是這麼來的


請不要再相信這種在業界的害群之馬了!


如果十幾二十年前政府沒有規定或管制,這樣的行銷當然是理所當然。


但是...現在已經是2011年了!


政府三申五令的宣導,不可以把含有管制藥品成分的成品當化粧品賣,同時也不可以做侵入性的治療。換膚?換個頭啦~


皮膚弄得又紅又腫,這哪裡是換膚?這是用化學性侵蝕法,硬生生的溶解掉你的皮膚!


明明自己回答說:這就是含有對苯二酚(氫醌;hydroquinone)的商品,居然還說是:不添加化學成份!?還說:這是合法的商品!?


沒錯,它是合法;但先決條件要GMP藥廠,及醫師與藥師才能開立的處方用藥!或者是合格的藥局在藥師執業下才能販售!


請不要再相信這種公司及產品了!


如果你正在使用,請留下證據,並向衛生局檢舉...就是這種黑心商人,讓我們在業界的努力都化為烏有,讓一般民眾都以為我們是烏合之眾!


下列是某商品在網路上的Q&A


黑字是消費者


紅字是直銷商


消費者A


你好,我剛使用重建產品3天。有問題,可是找不到賣給我的人,所以想請教你:


因為剛用3天,臉上開始紅紅白白,好像過敏一樣,而且會癢,一點點脫皮,臉腫腫的,有起一點點小顆粒,鼻子旁的皮膚變的緊緊的。


因為有這些現象,家裡的人都反對我繼續使用。想請問有沒有比較溫和,不會出現這麼大反應的方式(可是不要再花錢了)。


我之前的美容師是告訴我說,這是水楊酸和A酸的產品,對皮膚不好。希望我趕緊回去做臉,冶療,不要再擦了。


希望快點回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消費者B


妳好,請問重建系列保養品有沒有衛生署核准字號?裡面有含對苯二酚嗎?因為有考慮要買一組來使用,想要問仔細一點。


謝謝你的回答~


板主回覆(直銷商):


你可放心,本產品有衛署字號。美白品內含有(對苯二酚)的成分,此成分在衛署的「標準安全劑量」,針對斑點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消費者C


妳好~我去年買了一組使用1個多月~後來臉改善很多~就沒在使用了。但是偶爾還使用3天左右作保養~


但是最近身體很不好,腎臟發炎,水腫,內分泌失調,所以出現很多狀況~


臉上又冒出一堆大膿包~很可怕的那種~


我今天又開始使用重建組了~我在想~我之前用過~現在又用個幾個月可以嗎?其實我也不知道產品剩多少~可以用多久~我打算把它用完,看看臉會不會好~這樣使用不知行不行的通~


另外我想買纖體系列來調整身體~治療腎臟,水腫,內分泌等等


但是我有在吃中藥~不是藥粉~是水煎煮的水藥~不知道說吃纖體系列代三餐,再吃中藥會不會互相影響?因為中藥大約要吃1~2年,所以要我停中藥有點困難


我目前很困擾~因為之前賣我產品的人老是愛推銷,所以我不想再跟他購買XX產品了~~但是又找不到人問。希望你可以幫幫我~謝謝妳


板主回覆(直銷商):


重建產品你可繼續使用,請依照之前的用法即可。若是使用某一單瓶用完了,再視需要單瓶捕貨即可。


纖體系列產品確實可改善內分泌…等問題,因為不是藥物,所以不會跟中藥起衝突。況且你長期使用中藥,身體會累積很多藥毒,必須藉助纖體系列來進行排毒及補充身體各種營養


ps.如果可以,你我可約時間見見面。可別誤會,我不是想推銷,而是看看你的身體狀況及臉部狀況,應該加量或減量使用商品。以上述說只是建議(正常及安全),還是要看看你的狀況。就比如你打電話去問中醫,醫師沒看到你的狀況也只能給你建議使用量,不是這樣嗎?


若還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諮詢~或可來電會更清楚~


消費者D


我用重建系列近2週,但脫皮和紅腫現象一直很嚴重。請問到底使用多久後,這2種現象才會好轉呢?


板主回覆(直銷商):


用重建之後的紅、腫、癢,主要是用法與用量的不洽當所引起的反應。改善你的用法及用量,脫皮和紅腫可改善。


歡迎來電諮詢XXXXXXXXXX


如果沒接,請稍後再來電~謝謝


消費者E


請問~要用多久才不會紅、腫、癢?因為我癢到有點受不了了,那可以畫淡妝嗎?


板主回覆(直銷商):


沒人告訴你,用重建時禁止化粧,連淡妝也不行!?


消費者F


我正在使用這套產品因為我本身長期化妝的關係,所以有許多的粉刺,也有很多坑洞。


我用重建2個多禮拜就使用補凹洞的那一罐...而現在剛好滿一個月了,臉是亮的很多...但還是有些許的粉刺但是凹洞的部份,好像沒什麼明顯感覺!而...越接近冬天,臉就越乾越癢...晚上...上課還會很紅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我去年五月擦四個月,十一月又擦到農曆年前,有較緊緻。但現在一塊黑、一塊白,我快瘋ㄌ!好醜喔!上線又沒給答案,我可去告ㄇ?


板主回覆(直銷商):


請問你有請教你的上線,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你這麼說,我沒看到,也不能對你說什麼,我們可以見個面,讓我看你,的狀況如何,可以嗎?不一定是商品的問題。因為你多沒留連絡方法,我也不知該如何說。請你看見我的留言,請回覆我你的連絡方法。


消費者G


肌膚重建第三瓶,變深咖啡色~


板主回覆(直銷商):


因為肌膚重建是天然萃取,不添加任何化學成份,所以使用中會有產品色澤變深。此為正常現象,可持續使用。但下次再補貨時,記得將產品置於冰箱中,就不有此狀況產生~


補充閱讀:


只要美白不要命?談「錯誤美白思維」帶來的健康傷害


主題:黑心保養品再討論=酒糟/敏感性肌膚解答之十六


治療粉刺,引發酒糟!?談「AB酸換膚治療酒糟」的錯誤觀念


又是青春痘變成酒糟!回覆一個非常心痛的、痛心的格友敘述


一位酒糟治療「痊癒」的案例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