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許我進入醫業時,我鄭重地保證自己奉獻一切為人類服務。


我將給我的師長應有崇敬及感戴;


我將憑我的良心和尊嚴從事醫業,病人的健康應為我輩首要顧念。


我將尊重所託予我的祕密;


我將盡我的力量維護醫業榮譽和高尚傳統;


我的同業應視為我的同胞;


我將不容許任何宗教、國籍、種族、政見或地位的考慮,介乎我的職責和病人之間;


我將最嚴謹地維護人的生命,自從受胎時起;即使在威脅之下,我將不運用我的醫業知識去違反人道。


我鄭重地、自主地,並以我的人格宣誓以上約言。


醫師誓詞-1948年世界醫學日內瓦大會


自從成為酒糟、敏感肌膚與痘痘、肝斑、醫美反黑傷害救治診所(<=最近又加了「脂漏性皮膚炎」),許多四處求醫的朋友到診所來,治療後效果不錯,於是與我們熟悉起來,「終於膽敢抱怨!」(<=您跟醫師抱怨過嗎?)其中


「必然」的抱怨就是:「文章實在太多,完全迷失在文章海裡

為了彌補這個遺憾(<=主要是少挨罵...),讓您更快完成自己的搜尋需求,請看完這篇簡單的文章。


1.      使用右上角的搜尋站內)功能


2.      本部落格的文字雖多,文章的分類卻很清楚。右下角的「文章分類」也是個入手點


3.      如果您是為了肌膚監測而來,請先看這篇:呼籲建立「使用保養品/療程時,請隨時監測肌膚反應」的正確心態再看這個關鍵字:肌膚監測


4.      如果您是為了酒糟敏感而來,請先看這篇:酒糟與敏感性肌膚,絕對保證改善!再看這個關鍵字:酒糟


5.      如果您是為了肝斑淨膚雷射反黑、黑黑白白、黑斑、雀斑而來,極緻的靚顏光確實是很好的解決方式。然而在詢問靚顏光之前,請先看看循序漸進,肝斑完封!2010肝斑治療心得總結再看這個關鍵字:肝斑;或者淨膚雷射後「黑黑白白」的修復,關鍵字是:黑黑白白


6.      如果您是為了脂漏性皮膚炎而來,這二篇一定要看:脂漏性皮膚炎不使用類固醇、抗黴菌藥物的新想法以保養品置換護理脂漏性皮膚炎的邏輯與幾年經驗,之後再看這個關鍵字:脂漏性皮膚炎


7.      最後,青春痘的朋友,請先看又是青春痘變成酒糟回覆一個非常心痛的痛心的格友敘述,才不會愈弄問題愈大治療方式?簡單,看這篇真實的、有證據力的「粉刺除療法」


使用關鍵字之後,任何一篇文章切入;文後的「補充閱讀」必然有更多、更深入的說明,請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