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家有許多廣告,當然也有許多陷阱。看到「快要摔下去的人」,如果不伸一把手,感覺上不符合專業道德


我想去看醫學美容診所


因為我有粉刺的問題。請問請看診而已要多少錢?我是學生,怕會很貴。我想去@@


健康成本最貴!


粉刺的發生原因,多半來自錯誤保養品與錯誤清潔。這種「原因」其實是自找的。如果沒有改正,再找一百個診所也是一樣的


況且,錯誤的醫學美容可能造成更多的傷害


各位只看到「看診需要多少錢」,沒有看到失去健康之後,一百萬也挽不回


果酸換膚、類固醇與染料脈衝雷射錯誤照顧,使得臉部開始敏感!?:錯誤治療,失去健康!


醫師說:「染料脈衝雷射可以徹底解決泛紅敏感」!?:錯誤觀念,陷足更深!


先看粉刺發生原因的可能:


致粉刺性:錯誤使用了某些成分,導致毛孔開口附近角質增生。這個「角質增生」的意思,就是這些成分有問題(<=有毒,或者有刺激性)。如果不停止使用這些成分,粉刺的發生是不會停止的


再看粉刺的正確處理方式:


.粉刺為什麼「很難」治療?:錯誤治療,不僅無效,還會有更多粉刺、更多傷害。


真實的、有證據力的「粉刺清除療法」:介紹正確的、有影像證據的「粉刺清除療法」


粉刺與毛孔堵塞自我敷面法:簡單又安全的自我療法


「錯誤」保鮮膜濕敷法的超級傷害風險!:對於粉刺與毛孔堵塞自我敷面法的誤解,可能導致重大傷害!


主題:粉刺的發作與治療=談「乳液」敷臉的憂慮:對於粉刺與毛孔堵塞自我敷面法的誤解,可能導致重大傷害!


粉刺的「永久治療」粉刺與毛孔堵塞自我敷面法的進一步說明


.先洗澡還是先去除粉刺?=蘋果爽報愛漂亮專欄邀稿:實例解說


「忽然」粉刺的急救=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實例解說


最後是粉刺錯誤治療的風險:


粉刺、發炎與酒糟的愛恨情仇=「粉刺發展成酒糟」的學理猜想:錯誤果酸、雷射、控油等行為會導致敏感肌膚,甚至是慢性發炎


治療粉刺,引發酒糟!?談「AB酸換膚治療酒糟」的錯誤觀念:錯誤的酸類治療觀念,會導致敏感肌膚,甚至是慢性發炎


一個「從粉刺到酒糟」的心疼案例談順勢醫學與逆勢醫學::錯誤果酸、雷射、控油等行為會導致敏感肌膚,甚至是慢性發炎


青春痘與酒糟/敏感性肌膚還要切,還要控油嗎?:錯誤控油導致慢性發炎的說明


粉刺排除過程,不必要的痘疤:不適當的治療,可能留下疤痕


最近鼻頭粉刺和毛細孔...變糟了:錯誤治療粉刺,使得問題更為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