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版權屬於香港瑞昇公司,僅部分引用;有興趣的朋友請看原文


醫生您好!想問一下


我是女生,有去台北讓您看過幾次診,目前持續擦高效和r-PGA


一直持續冒粉刺和痘痘,但我發現長痘痘讓我的臉很多地方留下一些較深的凹泂,不是毛細孔變較粗大而已,而是那種不會好的小坑疤,看起來很令我擔心,凹凸不平看起來真的很沮喪...


我知道冒痘是把不好的排出,是必經過程,但如果變成一輩子的凹洞...該怎麼辦?很想哭耶~


青春痘不是因為出油,是因為「油出不來」!


您的情況就是深層粉刺排出,但是不太順利的結果。因為保濕程度提高,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出現後,皮膚會努力地將深層粉刺漸漸排出。但是您的表皮堵塞(就是那些「老廢角質」)代謝得太慢。「管子裡壓力大,管子口還是塞得緊」,於是「管子就容易爆炸了」。


(高效雖然(有興趣的朋友請看原文..之後,很快就可以改善了


這些發炎、痘疤的狀況是不必要的,可以避免的。正確的作法有二種:加速管口的通暢,以及避免不必要的發炎前者就是大敷面的功能運用敷面的方式,幫助硬化角質的柔軟與代謝。


後者就是使用一些減少發炎的產品(如安全的洋甘菊成分之類)(<=所謂「安全」,當然就是可以通過長期肌膚檢測的考驗;不會有短多長空的風險)。皮膚科醫師開給的口服藥物,像是抗生素、消腫藥這些也可以。只要不障礙皮膚毛孔的天然代謝適度地降低發炎情況是必須的


請您立即回診,我們給予(有興趣的朋友請看原文只要記住一點:絕對不要再往毛孔塞東西了上妝、會導致粉刺形成或者表皮過度乾燥(造成更多老化/無法溶解角質)的方式,都是需要避免的。


補充閱讀:


呼籲建立「使用保養品時,請隨時監測肌膚反應」的正確心態


主題:瑞昇PGA與高效保濕修敏精華乳的使用


瑞昇高效保濕修敏精華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