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您好。我臉容易癢癢的,二頰又非常乾(做導入後三天後就會變乾)=>這是皮膚自我油脂分泌機制已經受傷的表現。「癢癢」就是「小痛痛」「非常乾」其實是「中痛痛」。這麼受損的皮膚,加上以不明成分「導入」繼續堵塞毛孔保濕產品風險「保鮮膜濕敷法」風險!);所謂「導入後三天後就會變乾」,其實是這些外來物質消耗後的表現。隨著欠債愈來愈多(自己不出油,找別人的厚重油脂來墊補;結果使得自己出油狀況更為低下)這個「三天」,終究會變成「二天」、「一天」最後是「隨時」


    粉刺很多,經期來前會長痘=>「長粉刺」就是毛孔堵塞的結果。「毛孔」同時也是「皮脂腺孔口」這與上述「乾燥」情況是相互呼應的。「油口」既已堵塞,月經前黃體素刺激下,怎麼可能不長痘痘?


    有醫生說我是異位性皮膚炎,有醫生又說我是酒槽性皮膚炎。那我想做淨膚雷射=>從「炎」字立刻接到「那我想做雷射」,實在令人感覺蒙太奇!?


    之前有聽人說要先去做杏仁酸弄掉粉刺做雷射才有效=>「有效」!?對什麼「有效」?「要先去做杏仁酸弄掉粉刺做雷射才有效」這個說法很奇怪邏輯上沒有特殊意義。感覺是「為了多賺一些錢,編排出來的說詞


    請問我這樣膚質適合杏仁酸嗎?=>一個「已經確定受傷的皮膚」,適合「以雷射先破壞、後建設」嗎?適合「以硫酸先破壞,後建設」嗎?哦,對不起,不是硫「」,是杏仁「


這麼容易「聽說」,邏輯這麼「蒙太奇」,問的問題這麼「天真」果然很「可愛」


只是,我非常擔心!


補充閱讀:


使用保濕產品的風險來源


「保鮮膜濕敷法」的超級傷害風險!


飛梭雷射之前要先拔粉刺嗎?=生活格子問題引用


自然醫學美容談雷射健康的人才能接受雷射治療!


「現在的肝斑與敏感肌膚,實在是因為早年錯誤抗痘行為導致」的標準案例


到底是要去脈衝光...還是淡斑產品擦一擦就好=網路問題回覆


2010淨膚雷射對肝斑治療效果的最新報告


淨膚雷射後「黑黑白白」傷害的修復


淨膚雷射的美麗與哀愁


主題:淨膚雷射的「副作用」還是「後遺症」!?


杏仁酸的相關問題


保養品究竟是神,還是魔?=的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