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寫完一個中國大陸的極度傷害案例分享,沒想到 那一位 老師又寄來兩封信。


這種信件內部信件來往,我就不「解釋」了信件是某省美容師寫給指導老師的,真實度應該不容置疑(<=因為是內部信件)。我只是讓各位看一看:就像之前的臺灣,中國大陸的消費者正面臨著「非常沒有保障的保養品/醫美行為」。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一方面為他們擔憂而捏一把冷汗;一方面,我們自己不要也犯錯才好









醫師~


這是我今天收的妹兒~就是上面這八張圖


因我把你的信轉給那位年輕的老師


他又妹給我一個他的客人皮膚狀況!!


哇, 花 老師~還好,還好沒有繼續做她的皮膚喔~


醫師發來的那個案例,是因為什麽原因引起的呢?是治療前,還是治療中的呢?


她的臉上很恐怖呀~就感覺被「雞屎」敷上去的一樣~這個應該是敷臉之後代謝出來的吧~


(附註:是的,是敷面後的排除現象)


我給您看下我最近接的客人,確實想在這邊改善皮膚~您看下她的膚質和狀況~是兩個客人喔~


一個我覺得是,擦過很多藥性的東西,臉上看到傳說中的金屬光澤!毛孔裏面塞得滿滿的,但是怎麼弄都出不來~


對了呢~我那個黑臉的客人,最近覺得臉很黑喔(整個氣色都不好)~您說是不是跟她用天然複方白皙精華液有關係呢~我現在給她上舒敏、淨化、雪膚、精油會有比較效果麼?


這位的照片有兩頰的位置,以及右邊臉頰有塊較明顯的斑的位置;另外是右邊臉頰有些紅的地方,還有眼睛周圍的地方。


看奇怪,就是眼睛周圍和嘴周的比較長,比較密~我懷疑他擦過激素或不良成分。她現在臉上(兩邊臉)都有感覺一樣的斑~她和我說,是因為上環(附註:裝了避孕器)之後,才明顯起來的~之後那塊黑黑的,是在兩頰斑比較下面一些的地方。獨立的一小塊~!她整個人看起來,臉上比較花~!感覺有些髒~


您說怎麼跟她配產品會好些呢?她做面膜的話,想做NB-1~


您看下我配的東西:修敏露、強效保濕精華乳、生化抗敏精華霜。後期再給:氨基酸精華液,青春嫩白精華液、青春嫩白精華液


(附註:像不像「診斷後給予治療」的問答?)






接下來這四張圖,這位顧客,是個北京人~


看了她的臉,我覺得自己的皮膚真的是好太多了~!!


這個應該是傳說中的金屬光澤了吧~


我覺得她這個情況,要敷臉很多次,痘痘才會慢慢冒出來~


而且可能情況還會比較嚴重~


護理這樣的皮膚,我需要注意什麽麼?


(附註:也就是說,如果漸漸能夠長出一些痘痘,至少代表皮脂腺開始活化了。這樣的思維很值得我們西方醫學的醫師探討一下:也許您認為這是鬼扯,也許它真的是鬼扯。或者您認為是鬼扯萬一它卻是真實的硬道理如果是後者,我們就變成「不願向世界四方學習的,故步自封的庸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