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問個不休,妳何時跟我走?可妳卻總是笑我,一無所有。


我要給妳我的追求,還有我的自由;可妳總是笑我,一無所有。


~妳何時跟我走,喔~妳何時跟我走。


腳下這地在走,身邊那水在流,可妳卻總是笑我,一無所有。


為何妳總笑個沒夠,為何我總要追求;難道在妳面前我永遠是,一無所有。


~妳何時跟我走,喔~妳何時跟我走。


(腳下這地在走,身邊那水在流;腳下這地在走,身邊那水在流)


告訴妳我等了很久,告訴妳我最後的要求;我要抓起妳的雙手,妳這就跟我走。


這時妳的手在顫抖,這時妳的淚在流;莫非妳是正在告訴我,妳愛我一無所有。


~妳這就跟我走,喔~妳這就跟我走。


(腳下這地在走,身邊那水在流;腳下這地在走,身邊那水在流)


~妳這就跟我走,喔~妳這就跟我走;喔~妳這就跟我走,喔~妳這就跟我走;喔~妳這就跟我走,喔~妳這就跟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