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基礎傷害不嚴重:這樣的自我治療一陣子,肌膚就會恢復自我修復能力。之後,只要不再傷害它,「讓它做自己的工」,情況就會漸漸好轉,甚至痊癒


經驗中約35%的人,僅需要接受簡單的、相當於基礎肌膚保護的瑞昇治療就夠了


    您的基礎傷害很嚴重:這樣的自我治療可以協助您的表皮逐漸自我修復。一方面增加了表皮的環境抵抗力,整體感覺會舒服些。另一方面也可以幫助將來的瑞昇大敷臉(版權因素僅做部分節錄。有興趣的朋友還請參考原文)。


「這9天我當然沒化妝也沒去刺激皮膚(應該是這輩子最保護它的9天吧~我已經習慣多愛自己多愛我的皮膚~化妝可以變美是應該的~但因為保養而真的循序漸進的變美~我相信投資自己是基本的態度!與其化妝一輩子!不如把自己有計劃又有效的保養當做習慣!」=>正確的肌膚照顧一定會達成「正確的健康肌膚」這個結果


「真的當別人看到我皮膚全臉紅紅!不知道的還以為是曬太陽!其實~~根本不是!現在我很希望如果跟我一樣「皮膚會熱熱燙燙的格友!但願妳們或男生真的都一起來體驗出門不用在帶瓶瓶罐罐多好!」只需要簡單的方式讓皮膚好好的放鬆!在家DIY保養,真的看到皮膚慢慢的沒有那麼紅!就覺得「種什麼因就會得什麼果」。真的好好保養自己很重要!我也改善皮膚,也戒吃辛辣食品,也不洗熱水澡!」=>這是我把您的問題公告的原因如果大家學會「正確洗臉並且不傷害肌膚」,好好地環保、讓肌膚本身有休養生息的機會上帝會做祂自己的工!


「雖然~不知道敏感分那些原因為主要「因素」,但很希望以後有組合的敏感商品可能是一個月的量!然後可以感覺像是~分期付款來保養又能針對不同季節改變需求」=>您現在使用的方式,就算是「簡易型環保方式」的敏感性肌膚專用概念了


基本上,保養品的目的是「幫助肌膚維持正常功能」(就像「汽車保養」,目的是「讓汽車維持正常功能」)。如果您搭配肌膚檢測,時時確定您使用的保養品「都在正確的方向上」,就很難「走錯方向了」。


順便囉唆一下肌膚檢測的部份


所謂50X放大攝影,取得的圖像是「微觀照片micro-view」;這種微觀監控之所以重要,當然是因為巨觀(macro-view)的改變不會太過迅速。就像肝臟檢測一樣,一旦發現全身黃疸,身心虛弱就已經來不及了。時時檢測肝臟,可以在肝臟剛剛有些問題的時候就知道「保養方向錯誤了」時時檢測肌膚,也才能確保肌膚的健康無虞。不要等到肌膚顯示出受傷(巨觀)了,再來「補破網」


「補破網」這種事,最擔心的是「萬一無法回復原始最佳狀況呢?」


是的,「呆呆地使用保養品,萬一肌膚因此受傷,無法回復原始最佳狀況呢?


這是我們堅持所有保養品使用,都要經過肌膚檢測監控的醫療原因主題:瑞昇體系對於「詢問其它保養產品」的正式聲明主題:酒糟/敏感性肌膚解答之四十三=對於「名牌」保養品的疑惑


補充閱讀:


酒糟消極治療與積極治療案例報告


循序漸進,酒糟痊癒!


治療酒糟可以很省錢!=2010年6月號醫美人雜誌邀稿


治療酒糟很貴嗎?


呼籲建立「使用保養品時,請隨時監測肌膚反應」的正確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