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一:醫師您好:


我已經使用PGA敷面法約三個星期了(上星期買了大瓶的回去用),還搭配您開給我的小罐高效保濕乳,和口服玻尿酸。


洗臉的時候也很注意,盡量減少洗面劑的用量,早上只用清水洗臉。


乾燥的情形有改善了,酒糟發作的紅好像有頻率減少(但在比較激烈的運動,像是打球後還是會很紅);只是到目前為止毛孔還是粗大,粉刺還是生生不息~臉頰部分看起來還是花花的(毛孔有粉刺的黑點和紅點)。


我知道酒糟的治療沒那麼快,要靠更進一步的療程產品;只是關於粉刺和出油的毛孔問題,是否也要數個月才能看到成效呢?或是單靠PGA和修復乳還不夠力?


不知道其他的患者通常敷了多久才能有粉刺的改善呢?


或許我太心急了,不過我真的希望能早日看到像以前一樣乾淨沒什麼粉刺的臉...


ps.:護理小姐建議我九月會有周年慶之類的活動,到時買療程會比較優惠,希望能有酒糟和粉刺治療的專案活動...


問二:醫師您好~


我使用高效+PGA+平衡已兩個月,且每天都用PGA敷臉,但卻幾乎全臉都長了閉鎖粉刺及粉刺。


在用瑞昇保養品之前臉上閉鎖粉刺很少,現在改只單用PGA且照常敷臉,似乎無法改善。


請問有其他方式可以解決嗎(我不想做療程)?


現在臉摸起來很粗,感覺很困擾


感謝回覆~


整體回答:


這兩個問題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她們的方向開始正確(問一因此出現「酒糟發作的紅好像有頻率減少」;問二則出現明顯反應<=無論您喜歡與否)。


經過了這幾個月的觀察,我剛剛寫了一篇高效保濕修敏精華乳補充說明=20080903的文章;某個意義上,也是因為這兩位格友的相對啟發。


先說一些簡單結論,再進入問題討論:


瑞昇的整個精髓,就在於「肌膚應當自然代謝三通順暢的肌膚就會健康。或者說,維護肌膚的三通就會使得肌膚回到健康狀態」(肌膚要三通=健康的肌膚最美麗)。


目前我們已經知道,高效保濕修敏精華乳這個產品(本文為香港瑞昇版權,有興趣繼續閱讀的朋友,請自行點閱原文


部落格設置目的:


        更多影音視頻檔


        專業敏感/酒糟/玫瑰痤瘡肌膚治療機構;特別是錯誤雷射/激光/醫美/保養品後反黑、發炎、脫皮、粉刺與紅腫、敏感問題


        想定期獲得真正的醫學美容與保養品訊息?請訂閱本部落格


補充閱讀:


瑞昇PGA/平衡滋養霜/高效保濕修敏精華乳的2010年使用小手冊 09/16/2010 09:52 am


瑞昇高效保濕修敏精華乳 01/08/2008 09:39 pm


瑞昇高效保濕修敏精華乳補充說明=20080903 09/03/2008 12:57 pm


瑞昇平衡滋養霜 01/08/2008 09:12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