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天下/康健出版社,算是非常有公信力的出版社;經過長久的思考,確定了「肌戒毒」與「肌膚監測」理論的科學性,因此在201314由 楊心怡 小姐與我合寫了這本書。


出書的目的很簡單:我的bloghttp://www.abskintw.com/或者http://tw.myblog.yahoo.com/doctor-skin123或者http://blog.sina.com.cn/u/1814871924)因為領悟順序的不同,內容的深淺是不一樣的。因此許多朋友雖然因為臉紅、臉腫或臉痛,必須努力閱讀我的blog,感覺上卻非常辛苦。


這是因為領悟的順序不規則,不是由淺入深這麼規律。所以我寫了這本書。很努力地、很邏輯地整理了骨幹,才漸漸補上內容。


出書之後,有些廣播機會,這是台灣的中國廣播公司, 葉淑芬 小姐把錄音檔給了我,才能夠為各位貼上來。


另外,關於第四段提到「肺的潮氣量」這個問題,向各位致歉——前陣子剛做完運動型檢查,我自己當時肺活量很大,印象太深,所以我的數據不是正常數據。正確的潮氣量大約是500ml每次。


網路上的錄音檔一#請按這裡


網路上的錄音檔二#請按這裡


網路上的錄音檔三#請按這裡


網路上的錄音檔四#請按這裡


核心精神聲明:


        我不反對使用保養品!我唯一的關心就是健康!因此我反對「盲目地使用保養品」、「盲目地執行醫學美容」


根據科學邏輯,要確定保養品或治療的安全,應該在使用前、使用後都做紀錄;而且必須長期監測,反覆比對。這就是呼籲建立「使用保養品療程時,請隨時監測肌膚反應」的正確心態為什麼護膚品「長期使用有危險」?=談「實驗室資料」與「長期追蹤PMS資料」的核心價值。


如果相信單次監測的「證據」,就會出現「使用類固醇的褪紅效果很好,應該長期使用」這麼愚蠢的事!保養品與醫美治療長期使用、大量使用;對身體的影響深遠。只有真正長期監測,才能確保長期劑量安全。(「皮膚測試」、「皮膚檢測」與「皮膚監測」有什麼不同?=專業醫療論壇問題回答


        如果您初次看到這個blog,發現「看不懂文章內容」。這是因為作者能力不足,文章悟道的順序不一。拜託您買本循序漸進的科普書籍肌戒毒:14天不洗臉的真正醫學美容)。理解真正真理之後您就會發現:


因為醫美措施而敏感、痘痘,甚至酒糟玫瑰痤瘡的可能性很大!


因為錯誤保養品、雷射激光療程產生黑斑是必然的!


任何傷害出現的反黑、發炎、脫皮、粉刺與紅腫、刺癢……一定有改善!


只要正確實施並遵守肌膚監測的指導,這就是您最重要的科學證據!如果您同意上述理念,想定期獲得真正的醫學美容與保養品訊息?還請訂閱本blog


        極緻,只做對的事!為了幫助更多患者,極緻希望獲得高手們的分享。如果您對某種治療的醫學證據非常有把握,還請告訴我們。極緻會謹慎地評估,並協助建立相關肌膚監測原則。至於買書……


博客來網站買書按這裡(海外也可以)


大陸淘寶網站按這裡


香港CP1897網路商城按這裡


新浪健康;好書推薦


補充閱讀:


「肌戒毒:十四天不洗臉的真正醫學美容」 2013-01-04 19:09:46


肌膚監測,唯一的「醫學」美容!=新書的導讀文 2012-03-22 15:47


林志青(5047)先生的新書=推薦序 2012-12-22 16:51


肌戒毒=5047先生寫的網路序? 2013-01-11 16:39


「肌戒毒:十四天不洗臉的真正醫學美容」新書開賣=康健雜誌2013年元月號報導與長輩推薦序 2013-01-04 19:09


宋奉宜 靜脈 輸液 點滴 掛水 類固醇 抗組織胺 周年慶 愛爾麗 伊美爾 幹細胞 牛爾 專家 達人 悠美 朱芃年 邱品齊 張麗卿 消脂針 光澤 皮膚科 諮詢師 違法 飛針 抓癢 林志玲 馬英九 蔡英文 蘇貞昌 陳文茜 林上立 林靜芸 書田 振興 藍淑馨 寶拉 化妝品警察<∕div>
周傑倫 神馬叫躺槍 老公給我買了 方舟子 韓寒 孟雪 李茂鼎 牽手成功 面試 名單 國考 近日 公佈 人民日報 暨南大學 姚晨 期末考試 一代宗師 清潭洞 愛麗絲 神話 放送 想你 我們結婚了 非誠勿擾 法海 你不懂 愛 第十放 映室 一路向西 快樂到家 年終獎 南航 房地產 華商報 上海海關 京東 茅於軾 房價 蘇甯 郎咸平 南方 週末 週刊 南周 威力彩BBC禁香蕉 魏蔓 羅志祥 楊丞琳 住宿 禁忌 貓飯 知識 低熱量 食譜 愛情 禁忌 花卉 嘉年華 國民年金 鋼雕 藝術節 楊小黎 謝金燕 防小人 iphone5 現貨 蝴蝶機 國語王者陳豪 大埔紅帽色魔 支那麵 矯視 胡定欣男友 屯院女醫師 廢山洞要塞 狗公鼻 肯德基後廚黑幕 韓國糞酒 梁烈唯 公證行 1噸金黃金大道 鍾欣淩兔寶 惡搞法包 泰囧<∕div>
肌戒毒 十四天 不洗臉 宋奉宜 新書 酒糟 敏感 玫瑰痤瘡 省錢 便宜 粉刺 毛孔 粗大 青春痘 痘痘 保養品 護膚品 監測 痘疤 痘斑 紅腫<∕d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