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d2wd4說:


小姐說我也可以先不用14天不洗臉,直接用哪個安全潔面+PGA開始治療。因為我已經很確信您的理論,是否還要驗證下皮膚到底有多少毒?


如果還要先不洗臉,那我的步驟是否應為:14天不洗臉,期間也許有大紅痘、粉刺爆出,為了降低不必要留坑的風險,每天晚上悶敷厚厚PGA加快排除,減少留疤。然後覆蓋保鮮膜30分鐘?


14天不洗臉中,除了PGA避免留坑外,每天運動。


因為我在北京已經很乾了,目前沒有加入高效,是因為有點糾結,不想太快的大爆發。


請問這個方案可行嗎?或者要調整什麼?


運動穿插在敷面時,還是之前?間隔多久比較合?流出的汗要洗掉再敷面麼?


我這個療程應該在生理期什麼時候開始比較好?我是會有生理痘的。


對於起得紅腫、有囊腫的痘或閉合粉刺,自己在家安全戳孔,但是不擠+PGA厚敷也能避免留坑吧!?14天之後,如果有效果,又不是那麼劇烈,可加入高效,並用安全的深層清潔乳麼?


謝謝您,問題太多~


回答:


        小姐是哪位?


您有許多觀念似是而非這種「接近正確而非正確」的觀念最難糾正


        我也可以先不用14天不洗臉,直接用哪個安全潔面+PGA開始治療。因為我已經很確信您的理論,是否還要驗證下皮膚到底有多少毒?=>對於「十四天不洗臉」的詳細說明中,我很仔細地告訴了各位:「十四天不洗臉」這件事除了「顯示自身排毒」之外,其實也有相互測試的意思如果您連「十四天戒毒」都做不到,其餘的就不用談了。


門診看過太多患者;事實上,患有酒糟/玫瑰痤瘡與敏感的朋友,多半有「猶疑不決因為偏聽偏信,所以造成皮膚發炎!」的毛病。請各位想想:今天您相信我,昨天您不是也相信某保養品?如果不是這麼「輕易」的相信,各位會把自己的臉搞成敏感膚質嗎?


所以我說還是先做「十四天不洗臉」吧先確定自己真的下定決心了。況且,相對於「給安全成分產生的排除」,「十四天不洗臉」出現的排除只是小兒科


        稍稍補充下「十四天不洗臉」、「補充安全成分」與「補充專業成分」之間的差異;這是我對各位「最擔心」的部份


一個遭受毒害、壓制的敏感皮膚;經過「十四天不洗臉」的戒斷行為,細胞可能出現少量甦醒或中量甦醒。然而我們給予安全成分(如安全的水,PGA作為凝膠載具;安全的油,「食用不飽和植物油」幫助鎖水),細胞可能出現中量到大量甦醒。「萬一」我們給予active ingrident這些專業成分,細胞的甦醒絕對是必然,而且波濤洶湧


後者是您對大敷面的恐懼,其實也可能發生在PGA與平衡的使用上。我們遇過這樣的案例;這也是我堅持各位必須嘗試「十四天不洗臉」的意思:一旦您使用了PGA,這個「不過是安全水凝膠」的產品,結果大量出現青春痘、甚至乾燥、脫皮受難者您能忍受嗎?產品商他們能辯解嗎?


        現在您知道「14天不洗臉,期間也許有大紅痘、粉刺爆出,為了降低不必要留坑的風險,每天晚上悶敷厚厚PGA加快排除,減少留疤。然後覆蓋保鮮膜30分鐘?在14天不洗臉中,除了PGA避免留坑外,每天運動。因為我在北京已經很乾了,目前沒有加入高效,是因為有點糾結,不想太快的大爆發這整段話,其實是誤解的運動+PGA;就算沒有高效,仍舊可能快速排除。而「快速排除」的「快速」,多半意指著「表皮堵塞尚未軟化,真皮就踴躍地殺出」,結果就是大痘子;然後是大凹疤。也就是說,「為了降低不必要留坑的風險,每天晚上悶敷厚厚PGA加快排除,減少留疤」其實是您自己的想像,不是事實


我不擔心這種凹疤,皮膚健康之後終究會漸漸填補。我擔心的是:您確定能夠自行忍受到那個時候?後者,就是我們這種專業人員的另外一個功能:確定、保證與陪伴。這也是遠端自我治療者最大的辛苦~


        請問這個方案可行嗎?或者要調整什麼?=>我不知道。在未監測的情況下,我們只能猜測。「治療效果=藥物作用+受體反應」。如果不監控受體反應,無法確定治療效果。所謂「量身訂做」只有醫學才作得到而「醫學」,必須伴隨著隨時監控


        運動穿插在敷面時,還是之前?間隔多久比較合?流出的汗要洗掉再敷面麼?=>無所謂。我們習慣每天睡前敷面。每天敷面+每天運動;今天的運動在今晚的睡前敷面之前,卻也在昨晚的睡前敷面之後。


        我這個療程應該在生理期什麼時候開始比較好?我是會有生理痘的=>每天;OK?另外關於「生理痘」,請看月經、成人痘與女性痘


        對於起得紅腫、有囊腫的痘或閉合粉刺,自己在家安全戳孔,但是不擠+PGA厚敷也能避免留坑吧!?=>凹疤源自於(傷口)深部感染。我把傷口做個(),意思是「本來深部感染就會留疤;傷口更可能造成深部感染」。自己在家戳孔,不可能「絕對安全」。「自己戳孔」已經有感染風險,再敷上任何產品(不要忘了,臉上充滿環境細菌。傷口上厚敷非無菌環境留疤的機率大約是99.99%


        14天之後,如果有效果,又不是那麼劇烈,可加入高效,並用安全的深層清潔乳麼?=>每個人的皮膚健康程度不同,「中毒」程度也不一樣,春夏秋冬的濕度、溫度、衣物等干擾因子太多,沒有人能真正預測十四天之後會如何絕對會出現或多或少的「效果」,至於如何處置;請「十四天」之後再說


部落格設置目的:


        ,只做對的事!為了幫助更多患者,極希望獲得高手們的分享。如果您對某種治療非常有把握與醫學證據,請告訴我們。會謹慎地評估,並且協助建立該治療方案的肌膚監測原則與大力推廣


        專業敏感/酒糟/玫瑰痤瘡肌膚治療機構;特別是錯誤雷射/激光/醫美/保養品後反黑、發炎、脫皮、粉刺與紅腫、敏感問題


        想定期獲得真正的醫學美容與保養品訊息?請訂閱本部落格「微博答客問」欄目開通說明更多影音視頻檔請按這裡


補充閱讀:


對於「十四天不洗臉」的詳細說明 2011-11-21 13:07


猶疑不決因為偏聽偏信,所以造成皮膚發炎! 2011-12-05 14:50


關於「食用植物油」的相關討論


酒糟自我護理在安全產品的遠方協助下=Hellokitty的最新消息 2011-07-15 16:26


酒糟自我護理=遠方Hellokitty的「喜訊」 2011-08-30 11:59


月經、成人痘與女性痘=微博答客問2011102901 2011-10-29 1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