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臉」...我當時看她的臉,有些大意了~<=這是內部訓練的問題。絕對不要「看臉」,要「看圖」!


2.      這個案例絕對會流黃水、感染、腫脹如圖。


請她要小心,事先要說清楚,以免惹禍上身!付得起人民幣一萬五千元的人,一定是「有背景」的...



這是老師的回應:


醫師~


那個 連鎖店 老師,我請他務必一定要跟客人說清楚、講明白


最後..他今天跟我說:(以下這段話)


「那個客人,我跟她溝通了,她自己覺得沒有信心,堅持不了半年。


我就把錢退給她了。


可是把錢退給她之後,我覺得好輕鬆喔~感覺是把一個沉重的包袱給甩了~


這幾天突然覺得,自己火候還不夠,還不適合去接太大的單子。因為數目太大,但是以我們(我還有我的美容師)都不能把她壓下來,反而錢收了之後,覺得心驚膽戰的。」


還有你給我的照片...


把我們一堆美容師與「準」美容師們..


嚇的哇哇叫!其中一個還作嘔...


補充說明:


身為自然醫學美容的學習者,我們感到無比的恐懼


常常遇到難度很高的案子(剛剛又遇到一位,這幾天貼上來);最「困難」的是,當事人不知道自己問題有多嚴重!這時候如果功力不足,沒有立刻看出端倪,很可能就會揹黑鍋了...


這個案例的美容師「運氣」不錯,也因為良心不錯,客戶肯相信她,「把療程退了」。如果她的運氣不好,客戶不相信是自己本身的問題(<=老格友們看到這些扭曲、變形的血管,還有什麼懷疑的?),怪到她的頭上,恐怕不是退錢可以了得的


訓練很重要很重要肌膚檢測的功力很重要很重要如果只是想要魚目混珠不知道使用者問題很嚴重了,隨便做個莫名奇妙的肌膚檢測,早晚就會碰到無法收拾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