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門診的朋友因為粉刺問題,買過妙鼻貼來清粉刺。她的問題是:「好像一點效果都沒有,不但沒有把粉刺貼起來,反而把我鼻子弄脫皮呢><"..這是什麼回事,能夠告訴我嗎?」


什麼是「妙鼻貼」?


玩笑地說,妙鼻貼實在算是跨時代的鉅作啊!(業者如果看到此句,請自行將廣告費用匯給我,我會開收據的)二十世紀有很多黏著劑上的重大發明,其中一個是3M的隨手貼,另外一個是免刀膠帶,第三個就是妙鼻貼了。


妙鼻貼的原理是黏住毛囊內角質栓的尾部,之後將之拔起。如果您清潔後才貼它,可能會使得整個表皮遭到淺撕裂傷,就會發生您所說的「脫皮」現象。


這個產品使用時應該有詳細的使用說明,我就不再贅述。因為它屬於剝除式去角質產品,建議使用間隔不要小於十四天


20100312回顧補充:


這是一篇發表於200611月的文章。最近有朋友又問起這個產品,搜尋後發現有這一篇文章,就轉貼於此。


瑞昇體系經過粉刺與毛孔堵塞自我敷面法多年後,很確定地告訴各位我們對於粉刺與毛孔堵塞自我敷面法自然醫學觀念更有絕對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