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置目的:錯誤雷射/激光/醫美/保養品後反黑、發炎、脫皮、粉刺與紅腫修復;成為專業敏感/酒糟/玫瑰痤瘡肌膚的治療機構


        如果您在海外,想訂閱本部落格電子報,以便更方便地閱讀全文/超連結,煩請點擊



您好。


我做了一次淨膚雷射,距今兩個月,目的是去斑。結果表層的細斑有去除。


但是我現在面臨一個很麻煩的狀況是:我的臉上漸漸的出現凹洞。因為原本沒有,在淨膚雷射過後才逐一出現,甚至還有越來越深的情形


想向您請教,我該怎麼做才能修復這些凹洞呢?


每天晚上都會發現多一個洞的情形,讓我很害怕會不會漸漸地滿臉都是洞...


答:


這個問題聽起來怪怪的...不太合理?


如果一定要猜測,可能您的皮膚當時並不適合雷射治療(這不是籠統的「體質」問題,是「暫時狀況」;就像正在感冒的人,不適合穿太少又吹冷氣),於是淨膚雷射傷害了您


「雷射前不執行詳細的肌膚監測」理論上是錯誤的、不符合醫學邏輯與倫理的。實務上,全世界都這樣搞!?這也是目前淨膚雷射(與其它醫學美容治療)糾紛的主要原因。


先做個肌膚監測吧...確認現狀,才能進一步分析。


補充閱讀:


自然醫學美容談雷射健康的人才能接受雷射治療! 2011-05-25 20:16


肝斑經過淨膚雷射後的黑黑白白哈佛醫學院說話了 2010/12/09 1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