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個案例,是門診病患常見的問題。如果您也有類似的問題,還請自行照原文


醫師您好~先前看診的時候您建議我暫停一星期不洗臉,在我用完類固醇與水楊酸後2天,我恢復以洗面乳清潔,隔日紅疹又不囉嗦的回來報到就算再改以水清潔,紅疹不減反之前增。


因為之前不當的清潔方式讓我的皮膚蒙受其害,所以恢復以洗面乳清潔時我有特別注意,在T字較油膩的地方稍加按摩,兩頰以泡泡帶過不搓揉,隨即以水沖淨,但紅疹還是不留情的出現


是我的清潔方式還是錯誤?還是不到可以以洗面乳清潔的時候?


在下次看診前,我應該如何自我護理皮膚呢?保養程序照舊嗎?繼續敷臉嗎?還有您提及的療程設計是?也好想有個「正常而不過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