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3 (1).jpg

只有肌戒毒才能解救!

  我因做臉太頻繁,幾年下來就出現酒糟,大約2013年時花了半年時間看遍皮膚科醫生,不管是吃藥、打針、擦藥⋯…都於事無補。

  有良心的醫生告訴我,再怎麼擦藥也是改變不了!

  我就找到酒糟權威宋醫生,剛開始用油加運動!後面配合產品。我覺得值!

因為讓我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日後,周遭朋友有酒糟,我都極力推薦宋醫生。

  上個月我又來找宋醫生救我!因我又去打皮秒、雷射美白、太頻繁!

  目前皮膚又穩定下來了!

宋醫生真的很感謝您!

  宋醫生真的很感謝您!您不僅救了我的臉,還救了我的生活!感恩您!

20220423 (6).jpg

另一位戒友回應

  我也是受益者,萬分感恩宋醫生[玫瑰]

  如果沒有遇見您後果將無法想像!

  今年我開始用,真的可以用神奇來形容,後悔78年前剛接觸肌戒毒的時候沒有用。

  謝謝您宋醫生,和身邊的人推廣肌戒毒我義不容辭!

補充:肌戒毒學理很簡單

  肌戒毒學理很簡單:過度使用保養護膚產品,或是頻繁醫美治療,結果就是皮膚的劑量負荷過高。這時,唯一的解法就是「讓皮膚休息」。

  十四天清水洗臉」的核心精神就是戒斷;許多被廣告過度洗腦的朋友很難理解,僅僅戒斷就可以讓皮膚自癒!?其實,這就是當年康健雜誌出版肌戒毒時的命名來源停止人為傷害,就是上帝的意旨

  這篇博客不打算說太多;該懂的都懂了,不懂的說多了也是淚……

  有朋友問:「為什麼第一位戒友第一次改善又跑去打皮秒?」

  我覺得第二位可以間接回答這個問題:

肌戒毒學理很簡單,但就是跟廣告主流說得不一樣啊

  「真的可以用神奇來形容」、「後悔78年前剛接觸肌戒毒的時候沒有用」……第一位戒友之所以「我又去打皮秒、雷射美白、太頻繁!」就是因為廣告說得太炫麗,你的腦子扛不住……

顯微照相,追蹤比對,證據為王

  時序已是21世紀;極緻推廣肌膚監測20年;醫學界的最重要核心就是循證醫學理念:

    顯微:健康的惡化或改善,都從量變漸漸變成質變。只有顯微監測,才能確定每一次保養、每一次治療是不是方向正確;到底是傷害還是助益。

      你難道願意花錢買傷害?花錢買無效?你如何確定每一次酸類換膚、雷射美白的治療劑量沒有過重?或是不足以產生效果?

      除了顯微;你能從匆匆一瞥看到什麼!

    照相:請各位捫心自問;十天前你午餐吃的什麼?如果連這種很精確的答案都不能肯定;敏感肌的你,憑什麼肯定「這禮拜的11度紅比上禮拜的12度紅略褪了一些些」?

      你確定使用的這些保養、這些療程真的有效?沒有更多傷害你?

    追蹤:就算你擦了「確定會褪紅止癢的產品」,你知道類固醇之所以登上神壇,之所以惡名昭彰,並不因為它是皮膚科醫師用藥,而是因為濫用!

      當年就是因為皮膚科醫師持續不舍的追蹤,我們才發現類固醇濫用與禁斷的傷害。你不願意追蹤比對,怎麼能確定這些短期褪紅不會造成長期薄皮?

    比對:所有科學都源自證據比對,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吧。

      如果反省「匆匆看診、肉眼記憶」的比對「效果」……你就能確知顯微照相追蹤比對才算真正符合科學精神了!

結論

讓科學證據幫助你的敏感肌、酒糟修復吧……

(歷史證據已然充足,請自己看 www.abskintw.com

20220423 (1).jpg

20220423 (2).jpg

20220423 (3).jpg

20220423 (4).jpg

20220423 (5).jpg

20220423 (6).jpg

arrow
arrow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