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海外,想要訂閱本部落格電子報,以便更方便地閱讀全文/超連結,煩請點擊這裏


因為細緻服務的關係,我們隨時都在徵人這年頭,認真的人多,好的工作也多媒合正確的更少!?


這個部落格很少談到極緻護理人員的待遇基本上,只要度過前三個月訓練期,第一年的平均薪資最少在37,000新台幣;第三年的平均薪資在45,000新台幣。這是以12個月的平均值下去算。如果以「一年保證領十三個月」來看,各自的數字大概落在42,000~55,000之間


我是個囉嗦的醫師,很討厭「訂定規矩」,因此所有極緻的管理依足法令勞基法、國定假日、勞健保加上出國進修與診所旅遊,診所同仁一年最少有一次出國機會,往往二次


有人問:what about the working conditions? ^+++^


我不懂什麼是「working condition」;只是非常確定:極緻強調誠信,無論是對同仁或求診者,我們所有的管理都依足法令


還有人問:那是正常上下班嗎?有沒有小夜班?到幾點?


醫療行業多半採「變形工時制度」。我可以告訴各位的是:我們是一家以醫院護理部規格管理的診所;同仁的上班、休假基本上是護理人員自行排班,確定以「雙週84工時」的規格處理。


基本上班的時間是10:00~18:0013:00~21:00。實際上當然依照「變形工時」的上班方式。


詳細的管理與排班,說實話,我不很清楚極緻的所有護理同仁排班都是護理同仁自行決定,我只負責「監督」每個月的工時是不是正確,如此而已。


所以各位就知道,我們真的是「以醫院護理部規格管理的診所」。


至於「台中要不要開分店?」


目前沒有體力


結論:


請容許我很驕傲地告訴各位:極緻很努力培訓護理同仁、制度健全、福利又好;加上職業自尊與收入也高。而且,最重要的是:這些護理同仁經過二年到三年的訓練之後,都具備了自己獨立創業的能力!許多加入瑞昇的醫師們,都虎視眈眈地期待這些同仁的合夥...我們不只是尋找夥伴,也是幫助各位創造自己可以掌握的確定未來!


我保證各位很難找到更好的,更樂意融入的團隊!


詳細資料:


極緻皮膚專科診所誠徵護理美容師=2010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