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海外,想要訂閱本部落格電子報,以便更方便地閱讀全文/超連結,煩請點擊這裏


補充說明:


昨天晚上,「不小心」轉到台視,看到犀利人妻打出「大結局」的字樣;老婆吼著:「不要動!」然後就


看到結局很有趣:女主角的曖昧、微笑嘴角,其實沒有說明太少我想結局應該是可以猜的,也就是所謂的「開放式結局」,但是給了線索。


今天看到網路評論,才知道編劇似乎犯了眾怒



「結局0分」? 犀利人妻開放式結局 看法兩 TVBS 更新日期2011/04/16 12:27


人氣偶像劇犀利人妻已經演完最後一集,到底戲裡面的大老婆最後選擇和誰在一起?答案揭曉,謝安真選擇作自己,製作人王珮華表示,也不排除和藍總監在一起,給觀眾更多的想像的空間,但網友對這樣的結局,似乎不以為意。


偶像劇「犀利人妻」:「這一握,是又代表我沒機會了嗎?」


「全劇終」三個斗大字眼,就凝結在女主角人妻握住新歡藍天蔚的這一幕,是好朋友?還是牽手走一輩子?開放式結局,讓網路上罵翻。


偶像劇「犀利人妻」:「我覺得就算我死掉了,我也是要回到這平凡的一天,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


酸溜溜,有網友說,預告都把精華演完了,結局何必保密,更直說這結局爛透了,PTT鄉民還PO文,「我媽說浪費她23個禮拜五晚上,這個結局是0分」,罵到翻過來,甚至一度讓討論戲劇的看板人氣指數,超越PTTHOT的八卦版,更讓觀眾看的霧煞煞的是,前面超搶戲的小三,最後一集竟然只出現5分鐘。


民眾:「也太開放式了,有點失望,我覺得有點草草交代就是,草草交代。」


王珮華:「觀眾很喜歡,你給他很明確很明確的答案,其實我覺得,人生裡面本來答案就沒有絕對。」


偶像劇「犀利人妻」:「有人在乎你的意見嗎?還是我應該在乎你的意見?」


結局不盡人意,有消息說原本有90分的闔家團圓版,和這105分鐘的開放式結局版,為了配合社會觀感選了後者,卻還是挨轟,只能說觀眾入戲太深,期盼美好結局,期盼太高難免失望更大。


醫師到底想說什麼?


1.      我沒有喜歡隋棠我「比較」喜歡我太太


2.      人家給的答案,雖然簡潔易懂;自己的人生,還是必須自己負責拿著「標準答案」過日子;矇對了,自己賺到;矇錯了,自己虧損醫學美容也一樣:不仔細思考、不仔細判斷。矇對了,就變漂亮;矇錯了,哭給誰看呢?


補充閱讀:


呼籲建立「使用保養品/療程時,請隨時監測肌膚反應」的正確心態


「醫學」美容的意義不應該是「快」,是「確效」與「安全」


如果遇到「不認真看診」的情況,消費者如何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