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獨自走過你身旁,並沒有話要對你講,我不敢抬頭看著你的噢臉龐。


你問我要去向何方,我指著大海的方向,你的驚奇像是給我噢讚揚。


你帶我走進你的花房,我無法逃脫花的迷香,我不知不覺忘記了噢方向。


你說我世上最堅強,我說你世上最善良,我不知不覺已和花兒噢一樣。


你說我世上最堅強,我說你世上最善良,你說我世上最堅強,我說你世上最善良。


你要我留在這地方,你要我和它們一樣,我看著你默默地說噢不能這樣。


我想要回到老地方,我想要走在老路上,這時我才知離不開你噢姑娘。


我就要回到老地方,我就要走在老路上,我明知我已離不開你噢姑娘。


我就要回到老地方,我就要走在老路上,我明知我已離不開你噢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