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朋友的;如果您是老朋友,一定可以看出「端倪」


我想問的幾個疑點是:


    我已經盡量做到一流汗就用衛生紙擦,盡量保持通風了,但還是沒用!請問有沒有辦法根治呢?


    在敷臉時也會有像濕疹的感覺!不過都是隔天才發生... 都會敷在手臂內側,確定可以使用才會敷!當下敷了也沒有發生過敏的情形,但都到了隔天我的臉就開始癢,有時會有紅腫的像蚊子叮一樣的包!這是為何呢?


    唯一一個舒服的雅漾活泉水,但是它卻不保濕這是為何呢?


    怕因為藥粧的產品,不曉得長期使用會不會不好?


回答得最好的朋友,我們送一瓶15 ml(原價600元)的瑞昇PGA作為贈品。與以往有獎徵答不同,這次的郵費是我個人出的(您不用出啦)。另外,如果回答得非常好再加給一瓶!


遊戲規則很簡單:。第一原則是:切中題旨。第二原則是:愈短愈好(因為我自己的文章很冗長)。換句話說,切中題旨很重要愈短愈好「非常好」!


題目就是這樣


醫生您好:


就像您的一樣,我去看醫生時,醫生也很直接說濕疹~根本沒有深入的再了解發生的主因!但他有給我一罐貝德瑪AR修護霜!上面標明了是可以增加皮膚的保護力!而且我擦了也覺得還不錯,但用完就沒擦了~考慮的因素是怕因為藥粧的產品,不曉得長期使用會不會不好?


在今年以前我臉上從未長過濕疹,醫生說天氣變化大!我做餐飲業,會碰到廚房~也易流汗!尤其額頭,眼睛下方,下巴及嘴脣上方(人中兩側)!癢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額頭可能是頭髮的關係,嘴脣上方及下巴可能是騎機車帶口罩的關係,令我不解的是眼睛下方,靠顴骨的地方更會乾一塊在那,超粗的FU(也許是我手去碰,但我都用衛生紙)


醫生開給我的藥我擦了隔天會好很多,但是時間一久又會發生,我怕只要一癢就擦藥會有抗藥性與副作用!


我已經盡量做到一流汗就用衛生紙擦,盡量保持通風了,但還是沒用!


請問有沒有辦法根治呢?


還有一個問題~我在敷臉時也會有像濕疹的感覺!不過都是隔天才發生...尤其是較厚的面膜(後來都不敢敷,送人了)。


因為怕不適用,所以我都會敷在手臂內側,確定可以使用才會敷!當下敷了也沒有發生過敏的情形,但都到了隔天我的臉就開始癢,有時會有紅腫的像蚊子叮一樣的包!


這是為何呢?


DHC天然的橄欖油也是會有點微微癢的感覺~擦貝德瑪的保濕霜都會有臉在流汗的感覺,不太舒服!現在用雪芙蘭的乳液,卻會有屑屑跑出來..


唯一一個舒服的雅漾活泉水,但是它卻不保濕,想問它算是藥粧嗎?其它產品會有藥性嗎?


拜託救救我~我真的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補充閱讀:


瑞昇PGA的相關說明


醫師,我得到濕疹~談一個「不完全正的名詞


徵獎辦法:


    即日起到2010912日星期天午夜12點為止。


    徵獎對象:全球華人格友(我們連埃及、阿爾巴尼亞都有讀者耶!)


    投稿辦法:請以公開回覆方式,回應到這篇文章的後面。這是教育目的的徵答,隱藏回覆者恕不予計分


    獲獎後我們會寄一封信到您的blog(留言),請您密留真實姓名、通訊住址與電話,我保證會寄給您。


    任何補充或疑問,也請一併回應在這篇文章後面。


補充閱讀:

對於201091日有獎徵答的整理


慢性濕疹,永不痊癒?=對於201091日有獎徵答題目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sk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